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向东:360搜索成为中国网民重要安全上网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4: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齐向东:360搜索成为中国网民重要安全上网入口

  360总裁齐向东在2012互联网大会上发言

  中新网9月12日电今日上午,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2012互联网大会上表示,为了实现让网民安全上网的理想,360正在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上网的入口,针对网民对网络内容搜索的安全需求,360推出了搜索服务并已成为中国网民重要的安全上网入口。

  齐向东表示,360经过七年的发展,发展目标也逐渐清晰,就是要给全体网民打造一个安全上网的入口。他指出360最早推出安全卫士产品,免费帮助网民阻挡了病毒、木马威胁,经过360五年的努力,90%几以上的用户电脑都安装了合格的软件,极大的压缩了木马病毒的生存空间。

  “我们检测到今年上半年,钓鱼网站数量已经达到去年全年总量的75%,一些欺诈网站数量也呈直线上升的趋势”。齐向东表示360也针对钓鱼网站推出了“360网站名片”,让网民很轻松的识别哪些是安全网站,哪些是钓鱼网站。此外,齐向东还透露360已通过开放平台建设(安全浏览器、安全桌面等服务),为网民营造了一个更安全的上网入口。

  在回答网友“360为什么现在做搜索”的问题时,齐向东认为360现在做搜索是顺利成章的事情,360已通过安全产品帮助用户拦截了木马病毒、钓鱼网站等外部威胁,但网民在内部安全上做的还不够,360看到了网民对内容搜索的安全需求,有必要为用户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搜索服务。

  据多方监测数据,360搜索已成为仅次于百度的第二大网民上网入口,占搜索市场份额约10%。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