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韩露:融合产业链支付云价值

鹏博士韩露:融合产业链支付云价值
2012年09月12日 10:40 新浪科技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副总裁韩露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副总裁韩露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上午消息,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副总裁韩露发表演讲。新浪科技全程直播该会议。

  以下为演讲实录:

  主持人卢卫:谢谢,下面有请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副总裁韩露,题目是融合产业链,支付云价值。

  韩露: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我代表鹏博士集团祝愿会议取得硕果累累。我是互联网电信行业的老人,今天给大家带来语音落地,数据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中立数据中心群,在北京拥有了7个数据中心,达到了6万平米的机房面积,完成了全国32个城市重点城市的网络覆盖。拥有连接全国26个城市的长途骨干网,在全国形成新的业务格局。

  鹏博士公司真诚的希望同业界朋友就资源和内容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体现在几个方面。

  1,利用遍布全国36个城市超过3千万覆盖的用户,鹏博士公司可以为游戏、视频、门户等内容服务商提供精准的目标和资源。

  2,内容服务商可以在鹏博士内网进行有效的部属。为内容服务商和全部部属提供服务。从而降低资源和推广部属的成本。

  3,利用连接全国26个城市,1600多个长途骨干网,为内容服务商提供数据支撑。

  我们以酒仙桥新一代数据中心为企业和龙头,数据中心资源打造一个包含基础设施供应商,应用开发商,集成代理商,最终用户完整的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作为,国内排行第四大基础运营商,也是国内提供数据中心全方位价值形提供商,我们将努力成为国内领先“云计算”服务商,和云平台供应商。

  为了展现鹏博士双驱动云战略,下面从6个方面,6个层面为大家介绍我们的云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第一,数据中心基础服务,包括场地、网络、服务,服务器存储资源的服务。第二,包括IT外包运维。第三,企业私有云服务,及私有云数据中心服务,帮助呵护降低私有云成本,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拓展,高诚信弹性基础架构。第四,基础架构服务创造平台,硬件,设计出计算、存储、带宽,载备一系列服务。

  我们云计算既支持商用主流虚拟操作系统,也支持常用开元系统,利用我们云数据中心,云平台和客户资源,为客户自由产品统一应用,提供融合的服务模式,为客户Saas平台提供基础架构支撑和云托管服务。

  第六,应用服务Saas,现在初步形成企业服务云,政府服务云,应用云,资源池。借此我为大家展示几个典型应用场景。

  场景1,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IT资源的虚拟化,利用云服务管理能力实现硬件的资源自动分配,IT软件,应用自动化部属,帮助企业将现有应用从传统环境,迁移到基础环境的云计算。

  场景2,公有云基础结构和云平台,建立以能力开放为核心的云计算平台,高效整合整个“云计算”产业链。

  场景3,开发测试云,包含了一个软件,开发团队,想要的一切。你需要一个账号便可以完成从硬件环境和网络环境,到系统软件开发工具,测试工具选择使用。完成自动化的开发和测试,实现大规模应用快速部属。

  场景4,招聘云。提供一站式服务,与主流招聘网站数据库,以及SNS网站进行同步。构筑企业人才库实现完整的招聘过程管理,使用简单,界面友好,具有极佳的用户体验。

  最后一个场景,中小企业服务云,全面应对中小企业IT化,起动IT建设一站式服务。根据中小企业云对各类硬件软件服务的普遍需求,推出一整套为中小企业量身订作IT服务云,企业服务云。

  再次,新格局、新征程、新体检的主题下,鹏博士积极寻求与各级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多层面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建互联网内容和应用,从基础设施到应用各个层面按需付费的服务,共同维护一个健康持续的产业生态链。

  最后,再次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现热烈祝贺,谢谢大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