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抢注Pinterest域名商标在美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0:0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消息,一位名叫钱进(Qian Jin,音译)的南京人已经成功注册了与Foursquare、Twitter、Quora、Instagram和Pinterest等热门互联网公司相关的域名。

  虽然域名抢注早已流行多年,但钱进抢注众多域名的行为却非常激进。不仅如此,他甚至提交了商标申请,有可能给这些企业造成麻烦。

  钱进的行为也引发了相关企业的反击。例如,由于他申请了Pinterests.com和Pinterest.de等域名,因此正牌的Pinterest网站上周在美国旧金山向他提起诉讼,指控他为“系列抢注者”,目前注册和持有的侵权域名多达数百个。

  该公司还指出,钱进的Pinterests.com使用了与Pinterest相似的红色字体,但实际上,只是堆积了大量广告而已。

  虽然类似的行为早已屡见不鲜,但钱进的行为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他系统性地瞄准了各大互联网新兴企业,甚至还在申请商标。

  即使Pinterest有望在美国胜诉,但在中国却可能前途未卜。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申请一些存疑的注册商标,甚至成功对苹果等企业进行了打击。

  Pinterest希望获得赔偿,并禁止钱进及其合作者继续使用Pinterest的名称。该公司还希望法院禁止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接受Pinterest和Pinterests的商标申请。(书聿)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邮票上的教师节 最小规格银月饼仅500元
  • 更多关于 中国人 Pinterest 商标 域名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