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世界2012大会:百度云“七种武器”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1:3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3日上午消息,百度世界2012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大会期间,百度云发布面向开发者的“七种武器”,包括百度个人云存储、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百度应用引擎等。这也是,百度云首批提供给开发者的工具和服务。

  百度也在大会现场对“七种武器”进行了详细解读:

  1)个人云存储PCS

  基于百度云存储API,开发者可以高效率地搭建App,而App使用产生的存储和带宽成本都由百度来承担,用以降低开发者的开发成本。

  2)多屏幕Screen X技术

  Screen X让开发变得更富有想象力,打破目前移动设备针对单一屏幕窗口开发的限制,为开发者在WebApp开发中提供同时多个屏幕运行的编程能力。

  3)云应用生成服务Site App

  Site App让开发者能将一个传统PC站点根据站长需求,快速转化为一个移适用于手机终端的WebApp,提升页面浏览和交互操作的易用性,带来更多移动流量。

  4)LBS·云

  百度地图API与百度云深度结合,升级为LBS·云。这种平台级解决方案通过提供LBS云存储服务和LBS云检索服务,帮助开发者解决了计算和存储问题。百度也宣布将推出下一代地图服务,提供室内定位、有内部实景显示的餐饮搜索、实时出行等功能。

  5)移动云测试MTC

  MTC是百度专门提供给开发者用于应用测试的免费工具。一款应用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能在100多款主流机型上测试完成。开发者还能根据实时反馈进行调整。

  6)百度应用引擎BAE

  BAE提供了App代码部署与运行的一套完整环境。开发者不用维护服务器,把应用部署在BAE上,就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目前支持php、JAVA、Python等编程语言。

  7)浏览内核Engine

  百度浏览内核完美支持HTML5、WebGL 3D、网页摄像头调用、音频调用等高级功能,让WebApp完美运行。

百度云七种武器百度云七种武器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