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rd Capital Markets维持九城中性评级

2012年08月24日 23: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分析机构Lazard Capital Market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九城股票(Nasdaq:NCTY)“中性”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上半年业绩:九城今年上半年总营收为1630万美元,同比增长105%,低于我们及华尔街预期的2430万美元。运营开支为5090万美元,同比增长68%,与我们预期的5090万美元一致。每股美国存托股亏损1.48美元,而我们的预期是1.23美元,华尔街的预期是1.20美元。

  开测《Firefall》:九城已开始对《Firefall》进行有限测试,用户反馈良好。公司预计,该款游戏将于今年商业化推出。我们认为,《Firefall》对九城的业绩增长至关重要。

  调整业绩预期:我们现预计,九城2012财年营收将达到464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将达到2.78美元。

  估值:我们维持九城股票“中性”评级。(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