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游戏蜗牛CEO石海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0:11  新浪科技微博
游戏蜗牛CEO 石海 游戏蜗牛CEO 石海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消息,第十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日开幕。以上图为游戏蜗牛CEO石海在发表演讲,新浪科技图文直播本次产业高峰论坛。

  以下为演讲实录:

  石海:感谢,坚持在会场的都是中坚力量。蜗牛也是这样一家非常执着,非常坚持的一家企业。蜗牛的使命我们一直以来就是创造最好的游戏,在阐述这部分内容之前我向大家简报一下蜗牛2012年《九阴真经》近期的情况,《九阴真经》在去年成为最受期待的一款产品,今年可以说当之无愧成为2012年最具人气的游戏巨作,在今年美国E3大展中被媒体评为最受期待的游戏。

  《九阴真经》在全球华人当中引领了一个风向标,而且我们通过提出华人武侠梦这样一个理念,得到了国际功夫皇帝李连杰的充分认可,也第一次为网游作为全球代言人,也是非常容幸。

  这些成绩充分代表了蜗牛对产品研发不变的理念,用专注的心,用童真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做文化精品。蜗牛的九阴真经在研发过程中对产品做了大量的创新,创造了无角色等级,这些创新的系统应该讲为九阴真经打造了一个非常贴近我们武侠小说当中所描述的武侠世界,同时永不下线系统结合我们独创的奇遇系统给人无限的可能,这也是蜗牛强调的梦想成真最好的例子。在游戏研发道路上我们从不退缩,创造世界最好的游戏是我们永恒的理念,也是我们的梦想。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