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高管:YouTube已找到合适商业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15:5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消息,谷歌(微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馆尼克什·阿罗拉(Nikesh Arora)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YouTube的增长势头大加赞赏,并表示已经找到适合这家视频网站的商业模式。

  由于主要提供用户原创内容,因此一直有业内人士对YouTube的盈利能力提出质疑。但阿罗拉表示,该网站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模式。”他说。

  “YouTube通过视频将世界联系起来。”阿罗拉说。他指出,这一点可以在最近的一些里程碑式的事件中体现出来,例如,YouTube今年将参与奥运会的直播。该网站将在美国充当NBC环球的奥运流媒体直播平台,还将为全球60多个国家提供视频报道。

  阿罗拉还谈到了内容合作伙伴通过YouTube获得的商业利益。例如,有数千家合作伙伴每年都可以通过该网站获得超过6位数的收入,总额达到数亿美元。YouTube还会举行内容展示活动,并邀请1300多家客户参与。在这类活动上,该公司可以获得联合利华和美国运通等企业的高额广告承诺。

  阿罗拉在分析师问答环节表示,谷歌一直在展示YouTube广告的效果,希望与传统电视广告竞争。关注效果的广告主会根据具体的点击量来判断投资回报率,而品牌广告主并未获得类似的工具。但阿罗拉称,根据谷歌的评估,品牌广告主在YouTube的广告回报率高于电视广告。不仅如此,从观看量、观众数以及CPM(千次展示成本)等指标来看,YouTube的触角也都高于电视广告。(鼎宏)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