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CEO因失声缺席电话会议 高管称仍运营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5:53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谷歌(微博)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周四未参加谷歌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不过根据谷歌高管的说法,佩奇仍在运营公司。

  谷歌上月宣布,由于患病而失声,佩奇将不会参加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以及谷歌的年度股东大会。而佩奇目前可能仍受这一问题的困扰。

  出席此次财报电话会议的谷歌高管包括首席财务官帕特里克·皮谢特(Pareick Pichette)、首席业务官尼克什·奥罗拉(Nikesh Arora)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苏珊·武吉西奇(Susan Wojcick)。

  在电话会议上,麦格理集团分析师本·沙赫特(Ben Schacheter)问到佩奇的状况。奥罗拉表示,这已经“不再是一条新闻”。他表示,佩奇无法公开讲话,但仍在运营公司,并参与所有战略性的业务决策。(张帆)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亮相火箭 发布会规模为皮篷10倍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文物局去年三公支出663万 艺术品洗钱黑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