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称Facebook第二季广告价格同比涨5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22:49  新浪科技微博
5个主要区域平均CPM数值 5个主要区域平均CPM数值
5个主要区域平均CTR数值 5个主要区域平均CTR数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广告机构TBG Digital最新报告显示,第二季度Facebook的CPM(千人印象成本)广告价格同比增长58%,整体点进率增长11%,与上一季度的下滑趋势形成鲜明对比。

  与此同时,在Facebook新增的广告模式中,“赞助内容”(sponsored stories)的点进率较普通广告高53%,而移动广告的点进率是Twitter的四倍。

  报告指出,CPM广告价格上涨58%是近期的一个趋势。上一季度,Facebook的CPM同比增长41%,而去年第四季度上涨23%。

  按国家划分,德国的增长率最高,为31%。其次是美国,为25%。而英国仅为7%。

  报告还称,广告业务持续增长是“赞助内容”和移动广告业务共同推动的结果,这两项业务的CPM均高于普通显示广告。

  此外,新广告模式的推出同时还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和点进率。第一季度,用户广告点进率下降6%,而第二季度却增加11%。

  平均而言,移动广告点进率是桌面广告点进率的14倍。桌面广告的点进率最低,为0.083%;桌面Newsfeed(新闻推送)的点进率为0.558%;而移动Newsfeed的点进率为1.140%。(李明)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