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募集资金47亿元后台建设加速升级

  本报讯 (记者李春先 通讯员熊丽芳)7月6日,苏宁电器(微博)公告其完成2011年非公开发行项目,发行股份将于7月10日上市。本次发行苏宁共募集资金47亿元,资金将用于苏宁连锁店发展,以及物流平台建设、信息平台升级等后台提升项目,以更强大的后台支撑苏宁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强化苏宁核心经营能力。

  苏宁电器2011年非公开发行项目于2011年7月7日获得其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今年4月份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据悉,47亿元资金用于连锁店发展、物流平台建设、信息平台升级等投入,将能有效提升线下实体店面、线上苏宁易购(微博)的客户服务水平,强化苏宁核心经营能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日前,苏宁易购正式公布“免年费、免平台使用费、免保证金”的开放平台政策,吸引数百家非电器品类供应商进驻苏宁易购,苏宁易购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信息、支付、物流、售后等服务平台的建设。8月18日苏宁易购三周年期间还将推出年度最大力度的庆典促销活动。

  此次非公开发行项目的成功,也进一步凸显了苏宁对资本市场的号召力。随着募集资金的到位和使用,将会给苏宁电器、苏宁易购的发展带来更大的保障。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