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宣布代理动视暴雪《使命召唤OL》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9:17  新浪科技微博
腾讯宣布代理动视暴雪《使命召唤OL》腾讯宣布代理动视暴雪《使命召唤OL》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晚间消息,腾讯今晚在上海正式宣布,与美国互动娱乐软件发行商动视暴雪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腾讯将在中国市场独家代理运营动视暴雪研发的《使命召唤OL》。这款网游产品将采用道具收费模式进行运营。

  在此之前,外界已经普遍猜测到腾讯一直秘而不宣的上述消息。

  两年前,《使命召唤OL》即由动视暴雪旗下全资子公司动视出版公司开发,其中也包括位于上海的团队。据介绍,这款产品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根据腾讯和动视暴雪签订的多年协议,《使命召唤OL》将采取游戏内道具收费的模式进行运营。

  《使命召唤OL》被看作是腾讯为《穿越火线》寻找到的继任者。

  第三方数据称,今年第一季度《穿越火线》为腾讯贡献的收入为13.2亿元,这相当于当季腾讯游戏收入的近25%,以及当季腾讯总收入的约14%。《穿越火线》这样一款在韩国已经宣告死亡的游戏,却在异国他乡大获成功。

  随着明年夏天腾讯代理《穿越火线》的合约即将到期,如何延续这类FPS游戏的贡献度,成为腾讯面临的选择。

  《使命召唤》一直是动视暴雪旗下最成功的系列单机游戏。去年推出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发布5天之内售出7.75亿美元,速度超过了动视暴雪任何娱乐产品。两年前,动视暴雪宣布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使命召唤》网络版。

  实际上,早在2010年外界就有消息称腾讯将代理《使命召唤》网络版。甚至当年的腾讯圣诞晚会上,互娱FPS游戏研发团队还上演《使命召唤》题材剧目。(孟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