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宣布Chrome用户已达3.1亿 推出iOS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1:55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宣布Chrome用户已达3.1亿。谷歌宣布Chrome用户已达3.1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谷歌(微博)I/O开发者大会今天进入第二天,谷歌在其大会上宣布,Chrome浏览器活跃用户数已达3.1亿,并推出iOS版本。

  谷歌Chrome高级副总裁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会上表示:“在全球范围内,Chrome是目前最流行的浏览器。”

  皮查伊指出,全球目前共有3.1亿Chrome用户,每天有600亿文字(Word)输入,下载数据达1T,通过在Omnibox输入直接进入页面,每天为用户节省13年时间。他称,两年前Chrome仅有7000万用户,而在一年前已发展至1.6亿用户,现在这个数字几乎已经翻了一番。

  皮查伊称,谷歌希望帮助用户体验个性化、一致化、无缝互联的网络生活,这就是谷歌开发浏览器的原因。

  皮查伊还指出,今天不能上网的人仍然很多,在未来的几年中,网络的增长将来自于移动用户,这也是为什么谷歌花费很大的力气将Chrome作为Nexus 7平板电脑的默认浏览器的原因。

  皮尔斯表示,Chrome浏览器现已登陆苹果iPhone和iPad,并将在周四登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以供用户下载。

  皮查伊认为,在随着互联网逐渐移动化的前景下,谷歌很有希望能够得到整个世界的在线互联网用户。”(飞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