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新增应用内关注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6:2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消息,Facebook今天对Newsfeed信息流进行了两项改动,增加了新的应用内关注功能,以及一个访问“关于Facebook广告”页面的快捷方式。

  利用前者,用户可以从Facebook应用中直接关注他人,此人的状态更新之后便会直接出现在该用户的Newsfeed中。例如,如果用户使用一款美食Facebook应用,便可直接订阅最喜欢的美食家,然后直接在Newsfeed中获取此人的信息。所有的隐私问题都取决于应用内的设置。也就是说,如果不希望其他人关注自己的活动,需要在应用内调整隐私设置。

  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是为了增加Newsfeed的信息量。而该信息流恰恰是重要的广告投放渠道。

  与此同时,这些广告也增加了一个喇叭图标,点击该图标便可访问“关于Facebook广告”页面,从而更好地了解自己看到的广告,以及广告的投放机制。此举的目的是方便用户了解Facebook的广告系统,而不必跑到信息庞杂的“帮助中心”里费力寻找。(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