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用户总数达2.5亿 月活跃用户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2:03  新浪科技微博
Google+用户总数达2.5亿 月活跃用户1.5亿Google+用户总数达2.5亿 月活跃用户1.5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谷歌(微博)2012年I/O开发者大会今天开幕,谷歌在大会上宣布,谷歌社交服务Google+的用户总数已经达到2.5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

  谷歌表示,约有半数的Google+用户每天登录,月活跃用户达1.5亿,活跃用户每天在Google+花费12分钟,在谷歌网站上花费60分钟以上。

  今年4月初,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本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Google+的注册用户数已达1.7亿,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1年以前,谷歌正式推出Google+,这项服务是佩奇出任谷歌CEO以来,谷歌在社交网络上的首个大动作。谷歌还曾推出Google Wave和Google Buzz社交产品,但未取得成功。

  Google+有一个核心网页(central Web page)来展示朋友和联系人分享的评论、照片和链接等信息流。顶部工具栏囊括大部分谷歌服务:搜索、Gmail、地图,用户可以通过工具栏访问私人数据,并将信息分享到数据流中。(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