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冻豆机器人雕像现身谷歌 新版Android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8:17  新浪科技微博
“果冻豆”机器人雕像现身谷歌总部“果冻豆”机器人雕像现身谷歌总部
谷歌每次发布新版Android,总会将相关的小机器人摆在公司总部外谷歌每次发布新版Android,总会将相关的小机器人摆在公司总部外
Android 4.1的代号为“果冻豆”新版Android的代号为“果冻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早间消息,谷歌(微博)今天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公司总部摆放了“果冻豆”(Jelly Bean)机器人塑像,暗示新版Android即将发布。

  业界普遍预测,“果冻豆”是Android 4.1的代号,该系统是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的升级版。Android 5.0的代号将是“酸橙派(Key Lime Pie)”。但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Engadget报道,“果冻豆”实际上是Android 5.0的代号,这意味着谷歌今晚发布的Android系统编号也有可能是5.0。

  谷歌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2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0:30)召开2012年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业内人士预计,谷歌除发布新版Android外,还将推出首款自有品牌平板电脑Nexus 7。(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