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推出编辑评论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 14:3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消息,Facebook向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透露,该公司刚刚推出了评论编辑功能,可以修改针对他人的状态更新发表的评论。该功能今后几天将逐步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在此之前,用户必须要删除评论,然后重新发布修改好的内容。部分用户表示,已经可以使用评论修改功能,但必须要在30秒内完成。不过,该功能的适用范围很广,之前发表的任何评论都可以修改。

  除此之外,Facebook还可以显示评论修改历史,方便他人了解对话的完整背景,避免因为修改评论产生断章取义的情况。(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