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永福否认百度收购:愚人节早过 UC是非卖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2:21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午间消息,百度(微博)收购UC优视的传闻愈演愈烈,今日百度官方和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微博),终于出面对收购一事予以否认。

  近期,陆续有国内外媒体在报道中表示,UC优视与百度展开谈判。据称“百度与UC的接触开始于去年,当时的方案是百度以10亿美元对UC实行100%收购,百度没有答应,第二次的方案是百度出资4亿美元占比49%,但UC没有接受”。

  此事也随即引发外界的强烈关注。

  针对此事,百度公关部今日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百度没有和UC优视就收购或入股一事,从未展开过任何接洽。

  而俞永福今日也在微博中否认称:“三巨头的谣言太多,先有腾讯收购小米,再有马云(微博)退休,后有百度收购UC,愚人节早过了。我明确一下UC是非卖品,UC有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理想”。此前,UC优视已经明确传达过这一消息。(舒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