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微软欲收购企业社交网络提供商Yammer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09:5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微软(微博)正在与企业社交网络提供商Yammer展开收购谈判。

  猎头公司Ignition Talent Group高管萨拉·泰勒(Sarah Taylor)也在Twitter上透露,他在Yammer附近的咖啡馆内听到有人谈论此事。

  Yammer是一款网络协作软件,可以方便同一个项目的员工分享信息,但界面与Office不同,反倒更像是Facebook。该服务2010年开始与微软SharePoint整合,今年4月还扩大了合作关系,并且开始支持其他第三方应用。

  收购Yammer可以帮助微软拓展社交企业工具市场,与Salesforce展开竞争。据媒体报道,Yammer今年2月以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8500万美元。因此微软的收购价肯定会高于这一估值,甚至达到两倍。

  微软拒绝发表评论,Yammer发言人尚未作出回应。(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