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将推出中文版食谱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田超) 昨天,东方出版社透露,该出版社已经与芬兰罗维奥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于近期引进《愤怒的小鸟(微博)》系列图书。其中,首部出版的《捣蛋猪的蛋谱秘方》中文版是一部趣味十足的食谱书。

  《愤怒的小鸟——捣蛋猪的蛋谱秘方》是一本面向儿童和家长的食谱书,书中的主角捣蛋猪是“愤怒小鸟”的冤家对头,它以搞笑的造型和风趣的语言向读者介绍几十种烹调鸡蛋的方法。据“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者芬兰罗维奥公司透露,公司目前正处于由单纯的游戏商向娱乐商的转型期,将在世界各地开办主题公园,三年内预计将设立600家连锁店。

  据东方出版社负责人黄书元介绍,本书在国外上市后销量不错,该系列图书主打的亲子互动牌也十分适合中国市场。书中不仅介绍了很多简单实用的食谱,还有教父母和孩子共同烹调鸡蛋的场景,有利于加深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