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星战》网游表现不佳 免费开放前15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8:41  新浪科技微博
EA《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上线后表现不佳,被迫免费开放一部分内容EA《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上线后表现不佳,被迫免费开放一部分内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早间消息,EA计划免费提供MMORPG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部分内容,希望为该游戏吸引更多玩家。自去年12月推出以来,《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表现一直不佳。

  从今年7月开始,玩家将可以在15级以下免费玩这款游戏。这意味着玩家在游戏的最开始阶段可以不必付费。相对于其他游戏,EA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投入了更多的资金和精力。华尔街正密切关注,这款游戏是否能获得成功,推动EA的玩家订购收入上升。

  EA上月公布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付费玩家数量减少了40万。这一消息导致EA的股价大幅下跌。EA此前主要瞄准了暴雪的游戏《魔兽世界》(微博),上一季度《魔兽世界》的付费玩家超过1000万。(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