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低价网购手机遭网站反悔 订单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6: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罗剑华报道 一款市价在4000元左右的三星(微博)手机,在“易迅”网站的促销活动中,只需实际支付3198元就能购买。得知这条好消息,前天下午,20余名消费者向该网站付款订购了这款“超值”的三星I9220手机,然而喜悦只维持了短短一个下午。

  消费者马先生说,按照正常的市价,I9220单机价应该在4200元左右。前天下午1点多,他在“易迅”网站上突然发现,白色的I9220手机,出现了3699元的标价,而且这款手机正处于“下单立减”的促销状态,“等于是3198元就能买了,我想这机会不能错过,所以马上就下单付了款。”马先生说,很快,他就收到了网站发给他的订单确认邮件,证实自己的下单已经通过了网站的审核,商品已经处于出库状态。下午3点30分,当他再次浏览网站的订单页面时,却发现原本已是“审核通过”的订单,突然又变回了“待审核”状态。他随即和网站客服取得联系,却被告知之前的订单因为系统内部出错,已经全部取消。

  记者昨天调查得知,像马先生这样,曾于6月2日下午,以3198元的价格向“易迅”付款订购白色三星I9220手机的消费者,约有20位。

  昨天中午,记者向“易迅”31319号客服人员提出了针对手机促销反悔事件的采访意向,并给对方留下了联系方式。但直至昨天截稿时,记者仍未接到该网站方面的任何回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