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跌破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8: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苗夏丽报道 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正与娇妻在罗马度蜜月,而在资本市场,Facebook上市就没有和投资者“真正亲密”过。这家美国IPO史上估值最高的公司,5月18日上市之后就一路走低,从首日的42美元,到5月30日再次下跌近10%,收到28.84美元,短短9个交易日,Facebook的市值已“缩水”360亿美元,到790.22亿美元。

  同时,Facebook如何利用利用160亿美元的巨额融资,市场上的传闻可谓满天飞,尤其在并购方面,并购的目标被传包括手机厂商黑莓(微博)和诺基亚(微博)、浏览器Opera以及照片面部识别公司Face.com等。

  Facebook上市的表现,已被认为是美国过去10年大型IPO中表现最差的一个。与38美元的发行价相比,公司28.84美元股价已累计下跌了24%,而较42元开盘价相比更是累计下跌了31.3%。而且,周二Facebook期权交易开始,彭博社数据显示,看空和看多期权比例达到1.3:1,权证交易超过20万手,看空的气氛弥漫全场。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