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军:小米手机年内有望售出5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6:44  Donews 微博
雷军:小米手机年内有望售出500万台

  DoNews 5月29日消息(记者 向霜)小米科技(微博)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日前透露,2012年上半年小米手机整体销量有望达到300万台,全年销售量有望超过500万台,整体销售额将超过100亿元。

  雷军称,小米科技在首个财年的销售业绩超过了团队预期,凭借以上销售数据目前公司估值已经达到数十亿美元级别。

  在雷军看来,小米过去一年内所做的事情就是走出了一条以互联网成就手机品牌的道路,小米手机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较大的销售量,是因为解决了用户对小米手机的信任问题,愿意通过互联网完成1999元的手机购买交易。

  雷军表示,小米在线出售手机和卓越网尝试在网上卖书、凡客诚品(微博)在网上卖服装的模式、思路一样,为了能够获得用户信任,小米首先坚持以真材实料做产品,选择专业的手机硬件团队、一流的手机屏幕芯片厂商以及代工厂,让产品足够有说服力;其次小米发行1500台工程机,鼓励用户用拆机、评测等方式提出手机存在的问题;最后在生产、出售等环节超越用户的期望值,由此“趟出了一条互联网手机之路”。

  雷军也认定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未来所有的公司都需要利用互联网来做生意;而在小米面试之后国内大多数互联网公司开始涉足智能手机领域,更多的公司尝试以纯互联网模式出售多样化的产品。(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