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推出移动平台极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1:4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上午消息,盛大游戏(微博)(Nasdaq:GAME)今日正式推出移动平台极加(G+),负责盛大游戏在移动范畴内的开发、代理、运营业务。这也是盛大游戏推进移动互联网战略的新举措,预计今年将有十余款产品在这一平台发布。

  盛大游戏早在去年开始已陆续展开在移动业务领域的布局,并在去年下半年在企业内部完成移动资源的各种整合。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微博)也曾对媒体透露,盛大游戏将更新重构产品阵列,全力进入移动业务领域。

  按计划,盛大游旗下自有的所有重点产品都将通过极加,移植到手机端发布,最终实现同一游戏在PC客户端、网页端、移动终端的跨平台运营。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极加是盛大游戏移动互联战略的重要布局。除今年将密集发布多款手游产品外,极加还将打通盛大游戏PC平台游戏社区和移动终端。今年将有10余款海外手游和盛大游戏自有版权大型MMO移植游戏陆续登陆极加平台。(舒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