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CEO暗示自动汽车和智能眼镜项目均可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 07:34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CEO拉里·佩奇谷歌CEO拉里·佩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谷歌(微博)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周三暗示,自动驾驶汽车和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等项目都是可行的。

  佩奇昨天在出席伦敦Zeitgeist大会时告知谷歌合作伙伴称,他在专注于谷歌的同时还将作出重大赌注。“我尝试着给你们一个非常积极的世界观,”佩奇称,“你想到的任何事情都是可行的,你尽管去想并去付诸实践。”

  谷歌目前的大赌注就是自动驾驶汽车、增强现实眼镜。佩奇在出席Zeitgeist大会时还佩戴了谷歌眼镜,但他似乎只是在吸引观众对于谷歌眼镜的注意,该眼镜只戴在了佩奇一个眼上,不是双眼。

  佩奇称,谷歌此前的赌注看起来很可笑,无法实现,但现在已经做到,它们就是Android、Chrome、YouTube和谷歌翻译。比如,自从2006年谷歌收购YouTube以来,该视频网站已经连续4年每年实现营收翻倍增长。佩奇并没有披露具体的YouTube营收数字,但他表示翻倍增长就代表着很快的速度,不管起点高低。

  谷歌翻译目前可以在64种语言间实现即时免费翻译,而在上周,Chrome浏览器份额首次超越了IE。对于Android,佩奇称:“很明显,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款可以连网的移动设备。”

  佩奇还谈到了自动驾驶汽车,并介绍了他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基本原则。“我的孩子还小,相信你们大多数人的孩子也是这样。为你们的孩子考虑一下吧,等到他们老到无法驾驶时,我们必须开发出新技术来帮助他们。”佩奇说。(风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