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注册30余网站卖假LV 涉案金额达2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 11:4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涉案金额达2800万,男子因售假被公诉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云鉴 报道 男子先后成立30多个网站,接力向台湾售卖假冒LV等名牌商品,三年多累计销售金额达2800余万元人民币。近日,白云区检察院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该名男子提起公诉。

  经查,从2008年开始,潘某为非法牟利,未经注册成立了“台湾某通有限公司”,又陆续注册了30多个网站,并指使被告人林某承租广州白云区汇侨路某厂房,利用上述网站及地点销售假冒LV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商品,主要销往台湾等地。

  2011年6月30日,警方将两人抓获,并缴获假冒上述注册商标的手袋、钱包、帽子、鞋子、衣服等商品一批。其中假冒“LOUISVUITTON”等注册商标的商品近500个。同时,经对上述30个网站后台销售数据进行汇总,查明潘某累计销售的金额达2800余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