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法院驳回唯冠对苹果iPad商标权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9:10  南方日报

  新浪科技消息 美国加州高级法院法官马克·皮尔斯(Mark Pierece)5月4日应苹果的请求,驳回了唯冠起诉苹果iPad商标侵权一案。

  唯冠于今年2月在美国提起了这一诉讼。该公司表示,当苹果几年前收购iPad商标时,该公司遭到了苹果的欺骗。唯冠也在中国广东省对苹果提起了类似的诉讼。在后一起诉讼中,法院敦促苹果和唯冠达成和解协议。

  当唯冠在美国起诉苹果之后,苹果提出,根据相关各方的协议,所有法律纠纷应当在香港解决,因此本案应当被驳回。皮尔斯支持了苹果的说法,称唯冠未能提供证据表明,在香港解决纠纷是“不合理的或不公平的”。

  苹果一名发言人重申了该公司早前的观点,即苹果以正当的方式从唯冠收购了iPad的商标名,但唯冠拒绝在中国履行与苹果之间的协议。唯冠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中移动推出Easy WLAN手机客户端

  IT搜狐消息 中国移动(微博)日前推出Easy WLAN手机客户端。据了解,Easy WLAN是中国移动为方便用户查找并快速连接CMCC WLAN而定制的软件,提供CMCC热点提醒、快速认证服务,并可智能检测CMCC热点,当产生上网流量时,提醒用户或自动登录CMCC WLAN。

  中国移动介绍,Easy WLAN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即时提醒热点。当手机智能扫描发现热点后,通过白色或灰色集团随e行WLAN标识,立刻提醒客户有WLAN信号覆盖;登录成功后,显示为橙色集团随e行WLAN标识。二是当手机有上网行为时,客户端将自动打开手机WLAN功能,客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连接CMCC,链接模式支持自动连接、提示连接和手动连接等多种;15分钟不使用则自动关闭WLAN。三是对WLAN硬件常开过于耗电的问题,该客户端通过智能算法大幅降低耗电,实现WLAN扫描耗电增量不超过电池总量5%。四是首次配置完毕后,客户端可保存用户名与密码,缩短认证步骤,实现快速登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