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近期将推千元智能手机 搭载升级版云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45  新浪科技微博
升级版的百度云平台 升级版的百度云平台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上午消息,百度(微博)与某国内手机厂商联合研发的千元智能机,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据透露,这款产品将搭载升级版的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将向用户提供更多智能搜索、语音及云服务等功能。

  一个月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已与某手机厂商达成新合作协议,同期更与富士康频繁接洽,筹备协作生产智能手机的相关计划。

  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合作双方已敲定新机型的技术细节,且这款手机价格已确定在千元以下,相关情况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最新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对传统搜索和语音搜索、划词搜索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整合。其中包括“即说即搜”的智能搜索、百度云存储等功能。

  这也是百度在移动互联网布局的最新举措。去年底,戴尔(微博)曾与百度推出高端智能机。相关分析认为,百度此次联合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智能机,将主打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群,与之前的戴尔D43手机形成互补。

  目前百度方面尚未对此有正式回应。(舒石)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