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畅游跑赢大盘评级

2012年04月30日 20:5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瑞士信贷集团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将畅游(Nasdaq:CYOU)的股票评级维持在“跑赢大盘”(Outperform)不变。

  以下是报告主要内容:

  ——畅游201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表现强劲,每股收益较瑞士信贷集团此前预期高出15%。

  ——畅游对2012财年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预期较瑞士信贷集团此前预期高0%到3.7%。

  要点分析:

  畅游第一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22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高于我们预期的1.06美元,主要由于总营收超出预期。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每股摊薄收益1.24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超出公司此前预期区间的上限(1.12美元),较我们预期高出15%;

  畅游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368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1%,但超出公司此前预期区间的上限(1.34亿美元),较我们预期高出3%。

  畅游第一季度游戏业务营收(包括海外授权经营游戏)为1.27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3%,较我们预期高出5%,主要由于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增长,尤其是第七大道的每用户平均收入增长。

  畅游第一季度最高同时在线用户人数为108万人,比上一季度下滑8%,较我们预期低7%。

  畅游第一季度活跃付费账号为311万个,比上一季度下滑2%,较我们预期低7%。

  畅游第一季度每用户平均收入为人民币225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比去年同期增长7%,符合我们预期。

  畅游第一季度股权奖励支出为1.26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14%,较我们预期低12%。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6530万美元,高出公司此前预期的5800万美元到6000万美元,较我们预期高出15%。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59%,高于上一季度的54%,超出我们预期的53%,主要由于实施了更好的成本控制措施。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第一季度净利润率为48%,高于上一季度的47%,超出我们预期的44%。

  畅游第一季度递延营收为5311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符合我们预期。

  业绩预期

  畅游预计,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395亿美元到1.435亿美元,环比下滑2.0%到4.9%,较我们预期的1.357亿美元低1.3%到4.2%。

  畅游预计,第二季度净利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5800万美元到6000万美元,环比下滑9.8%到12.8%,较我们预期的5770万美元高0.5%到4.0%。

  畅游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1.08美元到1.12美元,比上一季度下滑9.9%到13.1%,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3美元,但较我们预期的1.08美元高出0%到3.7%。

  畅游预计,第二季度股权奖励支出为100万美元到150万美元。(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