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quity维持搜狐持有评级

2012年04月26日 18:5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ThinkEquit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搜狐股票(Nasdaq:SOHU)“持有”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59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预计,搜狐2012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将略高于2.24亿美元的业内平均预期,以及公司自身预期的2.25亿美元的高位,主要是受视频和游戏业务的推动。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3月份品牌广告有所改善,这种上升趋势持续到4月份。但基于长期考虑, 我们对搜狐品牌广告业务持谨慎乐观态度,主要是因为搜狐门户业务和视频业务相互蚕食,以及广告主开支从门户转向垂直网站。

  第一财季业绩:搜狐将于4月30日发布201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我们预计营收将达到2.22亿美元,而业内平均预期为2.24亿美元,搜狐自身预期为2.19亿美元至2.25亿美元。我们预计,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0.54美元,与业内平均预期持平,而搜狐自身预期为0.50美元至0.55美元。

  品牌广告反弹: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品牌广告从3月份开始反弹,并持续到4月份。一些垂直业务在第一季度表现强劲,包括IT、电信、B2C电子商务、汽车和金融服务。我们预计,搜狐品牌广告营收将达到6220万美元,同比增长8.8%,而搜狐自身预期是6000万美元至6300万美元。基于长期考虑,我们对搜狐品牌广告业务持谨慎态度:1)广告主开支从门户转向垂直网站;2)搜狐门户和视频业务相互蚕食。

  网络视频继续吸引广告主开支:我们认为,在未来几年内,网络视频广告的表现将好于中国整体网络广告业务,主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将预算从传统电视转向视频网站。此外,第一季度的春节长假也将推动网络视频广告增长,因为期间人们通常在家休息。

  搜狗搜索业务强劲:我们预计,第二季度搜狗搜索营收将达到2070万美元,高于公司预期的2100万美元。我们近期的调查结果显示,搜索搜索业务十分强劲。关键字价格仍低于百度,搜索量十分可观。此外,友好地搜索市场环境也对搜狗有利。我们认为,搜索代理也希望看到一个更强大的百度竞争对手的出现。

  网游业务稳定:我们预计,受《天龙八部》的推动,畅游的新季度财报将十分强劲。我们预计,搜狐第一财季游戏营收将达到1.22亿美元,而公司自身预期是1.21亿美元至1.24亿美元。

  第二财季业绩预期:华尔街预计,搜狐第二财季营收将达到2.54亿美元,同比增长28%。尽管搜狐第二财季推动力强劲,包括品牌广告和搜索 ,但我们预计,搜狐将给出一个相对保守的业绩预期。

  估值:我们维持搜狐股票“持有”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59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