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ndle入华传闻再起:亚马逊中国添加相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7:58  新浪科技微博
亚马逊中国添加Kindle相关信息亚马逊中国添加Kindle相关信息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传闻年内进入中国市场的Kindle似乎正在加快入华步伐:亚马逊(微博)中国网站上,近期出现关于Kindle的中文帮助文档,不过上述内容很快被官方删除。亚马逊官方则回应称不会对传闻做评论,Kindle入华暂无时间表。

  近期有网友发现,在亚马逊中国网站上悄然出现Kindle中文帮助文档,目录列有Kindle软件、电子书内容介绍,以及如何管理Kindle图书馆和账户、如何更新Kindle软件和Kindle相关退货策略。虽然这些条目下并没有具体内容,但被外界看做是Kindle入华积极的信号。

  亚马逊相关负责人则表示,Kindle产品线一直在中国生产,可能会有相关的中文信息。她同时表示不会对市场传闻进行评论,并表示Kindle入华没有时间表。

  不过上述帮助文档页面,在微博引起关注后,已经被亚马逊进行删除和替换。

  2010年一份亚马逊中国内部文档披露,Kindle在中国名称被命名为“金读”,让外界猜测其已经开始筹备入华。在2011年10月,亚马逊总裁王汉华曾表示,Kindle是肯定有计划进入中国的,但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分析人士认为,Kindle入华时间一推再推与中国版权状况复杂有关,不过亚马逊正在积极与出版方面进行洽谈,至少目前其已经与盛大文学(微博)开始洽谈合作。(崔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