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再回应抄袭指责:新闻客户端上线比网易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00:20  新浪科技微博
网易指责腾讯新闻客户端抄袭网易指责腾讯新闻客户端抄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针对网易指责腾讯抄袭网易新闻客户端一事,腾讯新闻客户端开发团队于刚刚再度做出四点最新回应。回应中称,腾讯新闻客户端最初版本,上线比网易新闻客户端早3个多月,无意跟随哪家同行。

  12日下午,网易发布声明指称旗下网易新闻客户端遭到腾讯抄袭,要求后者下架该应用。当日下午,腾讯便对此做出声明回应称,腾讯新闻客户端2.0版本基于交互设计、内容框架等“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声明全文未直接回应其新闻客户端与网易客户端的相似度问题和网易的抄袭指责。

  昨日晚间,双方交火再一次升级,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网易公司公关部总经理刘有才在接受采访时指称:“腾讯公司的回应非常的无耻,他不能够正视自己公司存在的问题,不能够对自己一些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及时进行纠正,甚至连一个正确的认识态度都没有,同时我们也会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维护网易公司的权益。”

  今日凌晨00点,腾讯新闻客户端开发团队针对网易抄袭指责再度做出四点最新回应。(飞宇)

  以下为回应全文:

  针对抄袭的指责,腾讯新闻客户端开发团队,做以下几点回应:

  1、腾讯新闻客户端最初版本,上线比网易新闻客户端早3个多月;

  2、产品设计很多来自以往手机产品积累,如大图展示是手机腾讯网在2010年运用;

  3、苹果手机界面已经标准化,国内外各种新闻客户端,均使用通用交互模式;

  4、内容是腾讯新闻的重点,我们无意跟随哪家同行,我们会努力开发更多特色功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