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互联网公司口袋购物获1200万美金风险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5:51  新浪科技微博
手机购物应用“逛淘宝”界面截图手机购物应用“逛淘宝”界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下午消息,移动互联网公司“口袋购物”与淘宝无线开放平台共同发布手机购物应用“逛淘宝”,并宣布获得来自成为投资的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口袋购物”由CEO王珂与总裁侯迅创办于2011年5月,于2011年9月15日首次上线,目前“逛淘宝”应用已推出了iOS、Android、Symbian、HTML5等多个版本,应用目前有近200万活跃用户,曾获淘宝无线开放平台2011年年底的移动创业大赛三等奖。

  王珂表示,“口袋购物”采用瀑布流展示方式,可手机端查看商品细节、收藏、购物等,其特色在于,可通过用户习惯的“训练”实现智能推荐。目前资金并不紧张,获得成为基金领投的1200万美元A轮融资后,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

  “口袋购物”方面坦承,他们与目前的移动电商客户端如蘑菇街等,在开始时有类似思路。最新数据显示,“蘑菇街”用户已超过950万;“美丽说”移动客户端每日流量过千万,已完成第三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文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