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伯格公开信:Instagram品牌将被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1:31  新浪科技微博
扎克伯格在其Facebook个人主页上发表的全文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发表的全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消息,Facebook周一宣布,该公司已与美国照片分享应用开发商Instagram达成协议,将以10亿美元收购后者,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宣布了该消息。

  Instagram最初是一款iOS应用,以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随时抓拍下的图片彼此分享,4月3日发布Android版。Instagram用户在拍摄照片后,可以选择滤镜样式进行编辑,并一键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Flickr等平台上。

  业界人士指出,这项交易表明,虽然Facebook尚未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但已开始利用其市场财富来实现增长。

  扎克伯格声明全文如下:

  我十分激动地与大家分享一个消息:我们已经同意收购Instagram,其人才济济的团队也将加入Facebook。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与好友和家人分享照片创造最好的体验。现在,我们将可与Instagram的团队展开更密切合作,为用户基于个人兴趣与他人分享靓丽的手机照片提供最好的体验。

  我们相信这将是不同的体验,可互补互足。为了把这件事情做好,我们需要注意,要保留Instagram的优势和特性并将其发扬光大,而不仅是试图将所有特性都融入Facebook。

  这就是我们决心独立建设和发展Instagram的原因。全球范围内,有数千万人喜爱Instagram应用及其品牌,而我们的目标是在传播方面提供帮助,让更多人都知道这个应用和品牌。

  我们认为,Instagram与Facebook以外的其他服务有所联系,这个事实是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计划保留Instagram的许多特性,例如与其他社交网络共享照片的能力、不在Facebook上共享Instagram照片(如果用户希望如此)的能力、获得关注者的能力、以及关注Facebook好友以外用户的能力等。

  这些及其他许多特性都是Instagram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理解这一点。我们将尝试从Instagram体验中汲取经验,并在其他产品中也加入类似的特性。与此同时,我们将利用Facebook强大的工程团队和基础设施,帮助Instagram继续实现增长。

  这对Facebook来说是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收购拥有如此之多用户的产品和公司。我们不计划继续进行许多的此类交易,甚至有可能根本不再进行这种交易。但是,提供最好的照片共享体验是许多用户热爱Facebook的理由。我们知道,将这两家公司合为一体是值得去做的事情。

  我们盼望着能与Instagram团队合作,对我们将可协力创造的所有伟大的新体验心存期盼。(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