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类Pinterest图片分享社区顽兔

淘宝推类Pinterest图片分享社区顽兔
2012年04月09日 15: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下午消息,淘宝网宣布将推图片分享社区顽兔(wantu.taobao.com)。顽兔社区是一个快速收藏喜欢图片和分享的网站,用户可以查阅别人分享内容或收藏喜欢的图片和图集。注册和登录顽兔均可使用淘宝账号。

  顽兔社区的模式类似Pinterest。Pinterest,即Pin(图钉)+Interest(兴趣),意为把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用图钉钉在钉板上,是美国一家创办于2011年的图片视觉社交网站。该网站访问量达到近1100万次,几乎相当于6个月前单周访问量的40倍,跻身美国10大社交网站。国内,此类网站有花瓣网、美丽说、蘑菇街等。

  顽兔社区负责人表示,“顽兔的开发和运营是为了迎合淘宝网用户对图片收藏和分享的诉求,实现用户发现、欣赏、收藏、购买、分享等一系列的需求。”(均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