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wise:Google+ 3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6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09:42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Hitwise(微博)的最新数据显示,Google+今年3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到6100万,较2月环比增长27%。

  谷歌(微博)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周五刚刚在官方博客中透露,Google+目前已经拥有1亿活跃用户,较1月公布的数据多出1000万。但佩奇并未给出“活跃用户”的定义。

  另外一家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显示,Google+用户今年1月在该网站的平均停留时间仅为3.3分钟,Facebook则高达7.5小时。(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