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服务网站美味书签Delicious正式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1:04  投资界

  投资界3月31日消息,国际知名信息服务网站美味书签(Delicious)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启动域名http://mei.fm/,目前网站正在公测阶段。

  2005年,雅虎公司收购了Delicious。2011年4月,YouTube联合创始人陈士骏(微博)(SteveChen)和查德·赫利(ChadHurley)宣布,从雅虎手中收购了书签网站Delicious。他们二人于2006年将YouTube作价16亿美元出售给谷歌(微博),Delicious是新成立的互联网公司AVOS的主要产品。

  美味书签(Delicious)的前身Del.icio.us是互联网最大的书签类站点,早在2003年就做出过多项开创性尝试,如社会化的标签机制、信息基于标签的自组织等,直至今日仍然被大多数社区类产品如微博等沿用。

  据了解,经过改进的美味书签服务仍与原版相似。新团队还计划对美味书签网站的设计、标注及管理链接的软件和系统进行改进。此前赫利也表示,希望让产品外观简约化、主流化,更便于用户了解。

  美味书签致力于帮助使用者浩瀚的互联网中发现富有价值的信息。自去年被重新发布之后已经拥有数百万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Delicious 书签 美味 谷歌 AVOS 信息服务 网站 YouTube 雅虎 用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