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定制礼品电商Cafepress上市首日开盘大涨1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0:18  新浪科技微博
美国礼品定制电商Cafepress(新浪科技配图)美国礼品定制电商Cafepress(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定制礼品网络零售商Cafepress周四正式在纳斯达克(微博)市场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交易代码PRSS,开盘价21.86美元,较19美元的发行价大涨15.05%,截至目前盘中最高涨幅达17%,原因是投资者继续看好电子商务部门。以开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达3.71亿美元。

  网络零售商的营收一直都在大幅增长,原因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互联网进行购物活动。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假期 购物季节中的在线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72亿美元,且预计未来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虽然实体零售商正试图增强自身的网上商店,但亚马逊和eBay(微博)等互联网零售巨头迅速增长的势头仍在继续。

  由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支持的Cafepress在IPO交易中,以每股1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50万股股票(其中44%为献售股东献售),高于此前设定的每股16到18美元的IPO定价区间。按IPO价格计算,这家成立于1999年的公司市值约为3.226亿美元。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和Jefferies。

  Cafepress还提供按需打印服务,允许用户为T恤衫、贴纸、咖啡杯及其他物品创造自己的设计,并将在网上出售这些物品。

  据Cafepress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Cafepress2011年营收为1.755亿美元,同比增长37.8%,订单出货量为350万份。毛利润为4000万美元,同比增长54.54%;运营利润为544.5万美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为360.6万美元,同比增长26%。

  移动广告公司Millennial Media也于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IPO上市,其股价上涨近一倍;工业部件制造商Rexnord则上涨6%。(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