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用户每天访问Facebook总时长达105亿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5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经过修改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文件披露,今年1月,用户每天通过PC访问Facebook网站的总时长为105亿分钟。

  此外,Facebook已经从IBM收购了750项专利,应对来自雅虎和其他公司的诉讼。

  如果不考虑重复帐户,那么按照8.45亿用户计算,今年1月PC用户每天在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为12.4分钟。不过Facebook此前披露,最多5%的帐户有可能是重复帐户。

  Facebook尚未最终确定IPO的时间。一些业内人士猜测,这一时间可能是4月或5月,因为届时Facebook将需要公开披露财务信息。此外,Facebook也没有公布IPO的价格区间。(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