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品会董事长沈亚:股价表现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22:50  新浪科技微博
唯品会高管团队在纽交所,左二为沈亚。 唯品会高管团队在纽交所,左二为沈亚。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晚间消息,唯品会董事长沈亚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现在唯品会的股价表现低于预期,资本市场低估了唯品会未来的价值。

  沈亚认为,唯品会所处的在线折扣领域在中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在中国一线城市有很多像奥特莱斯这样的名品折扣店,但是在二三线城市折扣店的业态却很不发达,急需像唯品会这样的在线折扣网站做为补充。”

  谈及唯品会的股价表现,沈亚认为,虽然股价低于预期,但是对他来说更重要的是下一步如何把业务发展好,而不是关心股价。

  沈亚同时也回应了上市前外界对路演遇冷的报道。沈亚说,事实上唯品会的路演工作要比想象中的顺利。

  招股书显示,IPO之后,沈亚和另一位创始人洪晓波分别拥有公司18.1%和13.9%的股权。按照盘中5.78美元的价格计算,唯品会市值约2.8亿元,两位创始人身价分别为5068万美元和3892万美元。

  沈亚是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他毕业于上海铁路学院,拥有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在创立唯品会之前,他曾担任广州能越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爱文)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