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品会敲定今晚登陆纽交所 欲融资7150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5:3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3月23日电 纽交所发布消息称,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30分,中国B2C品牌折扣网站唯品网将在纽交所正式IPO。发行价确定为6.5美元,融资7150万美金,较之前的8.5美元至10.5美元的发行价区间下调23%。

  唯品会IPO发行1100万股,另加15%的超额配售权,计划募资715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集团和德意志银行,股票代码为“VIPS”。

  此前,当当网(微博)CEO李国庆(微博)透露,唯品会在香港路演遇冷,未获得任何订单。而电子商务观察员鲁振旺也曾在微博中表示“最终唯品会无人买单,过了第一关,却无法过第二关。”

  资料显示,唯品会在其网站上打折销售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限时限量抢购。截止去年12月31日,唯品会拥有1210万名注册会员,去年12月其网站平均每天独立访问人数达110万。(中新网IT频道)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