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Facebook IPO承销商佣金比例仅为1.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7:4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周一表示,Facebook将在IPO(首次公开招股)中向承销商支付1.1%的佣金。这一佣金比例远低于通常水平。

  消息人士表示,在通常的企业IPO中,承销商佣金为6%至7%。承销商同意在Facebook的IPO中降低佣金比例,从而能够参与硅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并希望未来继续为Facebook提供银行服务。

  Facebook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美国银行、巴克莱资本和Allen & Co.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宣布再指定25家银行为承销商。Facebook尚未对最新消息置评。(李丽)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