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宣布《暗黑3》5月15日发售 内地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21:19  新浪科技微博
暴雪宣布《暗黑3》5月15日正式发售 已开放预售暴雪宣布《暗黑3》5月15日正式发售 已开放预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消息,暴雪今天在美国战网网站上宣布,《暗黑破坏神3》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从今天开始,玩家可以通过战网(Battle.net)预购《暗黑破坏神3》数字版。而在服务器开放的第一时间,玩家就可以玩到这款游戏。不过发售地区中并未包括中国内地,何时上市暴雪目前尚未透露。

  此次发售的主要时间及地点包括:5月15日,《暗黑破坏神III》实体版在中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面市,《暗黑破坏神III》数字版(即无实体包装版本)同时在以上地区和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和巴西开卖;6月7日,《暗黑破坏神III》实体版在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巴西和俄罗斯上市,俄文数字版本同时开售。

  《暗黑破坏神III》将同时提供英语、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欧洲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波兰语、俄语、韩语和繁体中文版本,并包括Windows XP/Windows 7/Mac版本,DVD盒装版及数字版建议零售价均为59.99美元。

  同时,暴雪娱乐今天在其网站(blizzard.com/games/d3/)开启了《暗黑破坏神III》数字版本的预售。

  暴雪娱乐CEO兼联合创始人迈克·莫汉(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的开发团队已为《暗黑破坏神III》投入了多年的辛勤工作,全球成千上万的热心玩家又为该游戏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封测,现在,我们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们期待为这款游戏进行最后的润色与雕琢,并从5月15日开始,为玩家奉上这款游戏。”(雅楠 张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