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申请新专利 用定位广告取代手机铃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23:42  新浪科技微博
谷歌申请语音广告铃声专利,比如:“你妈妈来电话了!不过在接起来之前是不是先听听你周围的产品信息……”  谷歌申请语音广告铃声专利,比如:“你妈妈来电话了!不过在接起来之前是不是先听听你周围的产品信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谷歌(微博)近日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该项技术可以将手机铃声置换成语音广告。

  谷歌在申请文件中称,当用户接到来电时,手机会识别呼叫方身份和所处位置,然后有选择地播放语音广告,而不是铃声。

  例如,播放当地花店或最近的药店的宣传广告,费用是按照广告播放时长来计算。因此,在当用户拿起手机后,接听电话之前,广告客户要为该时段付费。

  另有消息称,该项专利侧重的并非来电铃声,而是用户向外拨号时,在对方接听前,将听到一段广告。(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