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网站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在云南岚海网络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4:11  飞象网

  中心揭牌

  2010年12月1日,云南知名互联网公司岚海网络(http://www.lhave.com)正式宣布在昆明成立网站建设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是云南首个以互联网信息技术研发为主要研究对象的职能机构,它的成立标志着岚海网络在云南市场建成了包含设计、研发、推广以及运营等环节的完整产业链,将为云南互联网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提供全国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云南互联网信息技术国际化提供更有利的技术支持。昆明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岚海昆明网站建设技术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岚海网络技术总监jason在会上表示,岚海愿与云南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分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新成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将成为培养本地人才和技术精英的强势品牌,也是加强云南市场的科技创新建设,把云南纳入到国际互联网信息技术创新的大舞台。jason期望协助云南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实现由原来的“云南制造”到“云南创造”的转型,积极为该产业的成长作出贡献,支持云南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目标职能

  岚海昆明网站建设技术研发中心的远景计划是培养本地人才和技术精英,开展包括UI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网站开发等领域在内的研发工作,运用这些技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协助企业开展信息化建设,并根据国内外客户的需求进行全系列产品的研发。该研发中心还将通过与国内领先研究机构、院校的强势合作,提升自身技术研发水平,并将中国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的技术与经验通过全球研发网络为世界不同区域的市场服务。

  成立初衷

  尽管拥有近4亿网民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网民人数最多的国家,但和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互联网的商业应用程度还远远不足。数据统计,目前中国互联网经济整体市场规模为700多亿元,仅占中国总GDP的3%左右,互联网的商业价值还远没有被被发掘出来。而云南的互联网普及程度及信息技术的发展程度在全国更属于落后行列,这也是昆明网站建设技术研发中心成立的原因所在。

  “互联网正在向社会各个领域渗透,互联网平台将帮助所有的企业获得更长远的发展。”Jason(http://www.playw3c.com)对记者介绍称,此次岚海网络公司成立昆明网站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将立足于互联网经济基础研究,并不断研发并推出各种互联网信息技术,帮助中国企业解决互联网商业应用不足的问题,让更多企业从互联网中成长和获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