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将易居中国目标价定为8美元

2012年03月08日 01:2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银行美林公司今天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对易居中国(NYSE:EJ)2011财年每股收益的预期,从每股收益0.14美元下调至-0.08美元,并将其目标价定为8.00美元。

  以下是报告内容概要:

  我们预计,易居中国在2011财年第四季度继续蒙受亏损。易居中国第四季度运营支出通常较高,而很大一部分佣金收入应已被推迟到计入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因此营收与成本之间的不匹配状态仍将继续,并因而导致报告数据中的利润率承压。

  在第四季度中,房产销售表现也应相当疲弱,原因是整体市场信心冷却。我们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易居中国第四季度净亏损为153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易居中国2011财年净亏损为610万美元。我们预计,易居中国不会宣布发放股息,原因是该公司应该会保留现金来进行收购交易。

  我们认为,投资者将把关注的焦点更多地放在易居中国对第一季度有关房产销售、新项目发布、以及抵押贷款审批速度(影响佣金收入)的预期上。由于第一季度业绩失真的缘故,我们认为,这一季度的业绩可能无法真实反映易居中国的盈利能力。

  关注最近并购交易的整合计划

  除了将旗下子公司中国房产信息集团(Nasdaq:CRIC)私有化的计划以外,易居中国还在2011年11月宣布计划收购IFM投资有限公司(21世纪中国不动产)(NYSE:CTC)的37%股份。自上市以来,21世纪中国不动产一直都在蒙受亏损;基于华尔街分析师一致预期的数据,2012财年这家公司还将亏损2900万美元。我们对易居中国将如何整合这项业务,以及通过这项最新合并交易能形成何种合力很感兴趣。

  对易居中国2012财年及以后的业绩来说,这项交易的完成将是一个关键性的影响因素

  我们仍在审视对易居中国2012财年和2013财年的盈利预期。一个关键性的影响因素是这项交易的完成时间,这有可能会对易居中国的每股收益造成即时的正面影响,也有可能会因股票摊薄而无法造成正面影响。我们还关注的是,易居中国是否需要计入来自于21世纪中国不动产股票的权益账户损失。(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