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米首款代理游戏《沃尔学院》3月1日正式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4:0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淘米公司正式宣布,其代理的美国Kingslsle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3d客户端游戏《沃尔学院》将于3月1日正式封测。

  《沃尔学院》是由美国Kingslsle Entertainment公司经过3 年半研发,于2008 年9 月推出的一款魔法类回合制客户端游戏。它改编自著名的魔法故事《哈利波特》,整个故事围绕勇气、爱、学习的主题延伸开,讲述了一群勇敢的少年学徒,进入一所魔法学院习得魔法,对抗学院内反面势力入侵的故事,同时,游戏中还出现了各种基于历史,科学,流行文化等的故事情节。

  作为从国外引进的游戏,在本地化上,淘米公司不仅对游戏内文字和语音进行优化,使之更符合中国用户的语言表达习惯,并且对游戏系统的玩法给予调整,降低新手阶段门槛,提升游戏相关内容的易用性。淘米沿用了其儿童虚拟社区通用的《儿童网络产品运营规范》设定了诸如定时关闭服务器等措施。

  “KE 把《沃尔学院》定位于“家庭娱乐”产品,并希望KE 的产品能像皮克斯的动画一样,老少皆宜。这与淘米定位于家庭娱乐的战略定位不谋而合,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互动娱乐必将成为家庭娱乐内容的主体,而优质的家庭娱乐内容在国内市场还是比较缺乏的,拥有巨大的市场,《沃尔学院》的推出,就是淘米在国内家庭互动娱乐市场的探索的重要一步。”淘米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3月1日的封测,是《沃尔学院》第一次对外亮相,采取的是限量发号测试的办法,旨在测试服务器承载能力、游戏BUG抓取修正,以及游戏系统和产品稳定性进行测试,同时对游戏新手阶段做一个全面的游戏性测试也是本次封测比较重要的关注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