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奢侈品品牌Coach否认其淘宝旗舰店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2:51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Coach天猫(微博)旗舰店仅运行逾两个月即关闭系“夭折”的说法,昨日,美国奢侈品品牌Coach正式予以否认,并表示公司在未来12个至18个月内还将在中国开展电子商务业务。

  昨日Coach表示,其淘宝官方旗舰店原计划仅运营一个月,是为了帮助公司积累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宝贵经验,为将来在中国市场开设长期的在线销售渠道做好准备。在未来的12个月至18个月内,公司计划在中国开展电子商务业务,但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还是自建网购平台来运营还在研究之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