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为员工团购奔驰 优惠额度2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45  南方都市报微博
中国石化团购网上的奔驰团购页面。 中国石化团购网上的奔驰团购页面。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 继中石油为员工低价团购住房后,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另一巨头中国石化集团(以下简称“中石化”)也不甘落后。昨日,中国石化团购网上“奔驰汽车中国石化集团优惠购车活动”的信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中国石化团购网上的信息,该活动只针对中石化职工,优惠额度2万元起。此外,该网站也为中石化员工团购其他品牌汽车,以及建材、家电、手机等。

  南都记者在中国石化团购网上看到,“中国石化———北京奔驰专属优惠”的活动仍在首页滚动显示,当前其他团购活动,还有东风标致和北京现代的“中国石化员工专属优惠”,其中东风标致的优惠详情为“底价优惠:2000-4000元”。南都记者点击滚动广告无法查看内容,网站提示查看需要注册,注册需填写姓名、电话等,并接受审核。网站称,“我们提供的所有服务是面向所有中国石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职工”。

  该网站新闻频道显示,2011年9月4日,中石化和北京奔驰举办“中国石化大客户赏驾会”北京专场后,“为了让更多中石化职工零距离感受新一代奔驰C级E级轿车的魅力”,10月22日、30日又在东营、南京举办了专场。这则新闻称,“赏驾会”也是为“奔驰汽车中石化集团优惠购车活动”进行的宣传和推广,新闻末尾还特别说明该活动“只针对中石化集团职工,优惠额度2万元起”。

  据悉,中国石化团购网由中石化主管的中国石化报社主办。《中国石化报》2009年3月18日刊登广告说,中石化员工“团购频道”将把中石化内部百万职工分散的购买力变为合力,以团队优势向厂家集中采购,“让石化员工凭借石化身份证明享受到所需产品的最大优惠”。

  环球网财经频道还透露,中石化团购网上线后与知名厂商合作,“在众多团购网站一片萧瑟中,中石化团购网第一年就实现销售额8亿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