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坦承魔兽世界收入下滑 避谈与暴雪合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0:10  新浪科技微博
丁磊 丁磊

  新浪科技讯 2月16日上午消息,网易CEO丁磊今日在财报会议上透露,网易代理的旗舰游戏《魔兽世界》上季度收入下滑。

  网易今天公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总收入达21亿元人民币,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18亿元人民币,与上一季度持平。

  网易表示,在线游戏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各款自主研发的游戏收入增长,但又被代理自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收入的下降所部分抵消。

  丁磊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坦承上季度魔兽世界的表现略有下滑。“魔兽世界受用户欢迎程度很大程度取决于游戏本身,虽然上个季度有略微的下滑,我们相信这个产品有丰富的内涵,对它的未来还是有很强的信心。”

  里昂证券稍早前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网易已经获得暴雪《暗黑破坏神3》的代理运营权。里昂证券认为这一授权协议的正式宣布可以成为网易股价的催化剂。而网易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对此表示不予评论。

  在被问及网易未来与暴雪的合作计划时,丁磊却避开这一话题,他称:“我们和暴雪的关系很好,非常敬佩游戏界的前辈,希望这种关系能够长期进行下去。”

  不过,在丁磊看来,代理游戏并不是网易未来的重心。他表示,2012年虽然整个游戏界对人才招聘力度有所下降,但是网易将继续大力招聘游戏研发相关人才,“我们将维持原创网络游戏在中国的领先地位。”(爱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